(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助推马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11月23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齐全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齐全解读了学校的教学诊改文件,包括教学诊改工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及需要开展的主要工作等。
  李齐全指出,教学诊改是对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的诊断、解决与改进,是一项全面系统的工程,涉及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涉及到每位教职工,任务多、责任大。我们要以此次教学诊断和改进为契机,全面改进和完善学院各项工作,提升思政课教学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为了做好教学诊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李齐全强调,工作组的全体教师要相互协作、互相促进,共同推动教学诊改工作顺利进行。每位老师要树立大局意识,质量文化意识,认真学习学校教学诊改文件,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工作,为学校迎接复核和进一步的发展尽责助力。(文、图:周千  审核:李齐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