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切实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不断提高教学能力,2022年11月3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副院长汪正云,学院督导徐丽和副教授牛晓玉组成,学院共五位青年教师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此次比赛。线下组课程为张怀亮老师的《测量学基础》、王冬梅老师的《建筑材料》、童雪老师的《建筑制图与识图》,线上组课程为曹园老师的《工程项目管理》和杨晓玉老师的《不动产测量与管理》。

  赛后,汪正云副院长强调教学是教师的本职工作,是衡量一个教师是否称职最重要的因素。青年教师围绕比赛,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切磋教学技能,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水平。她希望青年教师以比赛为契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不断学习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术,不断钻研教学业务,把自己的所学所长毫无保留地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最后,经过评委会评议,本次比赛童雪老师荣获一等奖,杨晓玉老师荣获二等奖,张怀亮、曹园和王冬梅老师同获三等奖。评委组一致决定,由童雪和杨晓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接下来的校赛。(图、文:熊少辉 审核:汪正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