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积极推进与落实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11月23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在综合楼四楼TCL实训室,召开了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启动会。学院副院长李侠、韩罕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侠主持。

  会上,韩罕宣读了“关于成立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李侠传达了《合肥此财经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的重要文件精神及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思路。然后,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副校长李柱梁的《关于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一些认识》专题报告,让老师们能够全面理解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含义、诊改与评估的区别及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内涵,为我院诊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最后,李侠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我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推进思路。并强调,教学诊改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全体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作出实绩来!(图、文:胡怡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