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8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成功举办。学校全体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竞赛,校领导一行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竞赛内容由造价理论知识和手工算量两部分组成,题目围绕现行计价依据及规范等专业知识、工程造价软件实操技能进行设置,竞赛题目充分体现了在数字化变革新时代,工程造价信息化发展的各项具体要求。各参赛选手严守竞赛规则,精神饱满,争分夺秒,规范答题,熟练操作,展现出合财造价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检验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学生工程造价岗位通用技术和综合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专业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全面提升高职高专工程造价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有重要意义。(文:汪正云 图:罗号 展嵘 审核:鲍士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