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增强学生专业知识综合应用的能力及强化职业技能训练,2021年度的校级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于12月8日下午在营销农资连锁实训室迎来了决赛,共有28组,56位同学进入决赛,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全程参与指导并担任评委。   

  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李柱梁、桂立志,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等校领导及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曼丽亲临比赛现场观摩并指导比赛,期间,王彩虹老师详细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营销技能大赛的组织过程、比赛规则及比赛内容,领导们对大赛的组织工作、指导教师的认真负责及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都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场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备受鼓舞。   
  比赛经历了两个半小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确定一二三等奖,刘览、闵璐等6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袁瑞、许美美等1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余家伟、朱鹏宇等若干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校级营销技能大赛动员充分、组织有序,市场营销教研室7位专业教师及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全员参与,既检验了学生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又增强了学生的实操能力,同时又为省赛选拔了好苗子,真正体现了“引赛入教,赛教结合”。(图:展嵘 文:陈风云 审核:程家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