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不仅是一所学校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更是学校立德树人过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近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邀请到17位优秀校友代表返校聚会,与学弟学妹交流,共叙母校情怀,谋划母校发展。

20201122022659722.jpeg

交流会上,常务副院长杨毅仁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代表学院对返校交流的优秀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毅仁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发展近况,描绘了学院“十四五”发展方向。他表示,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改革的大趋势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下一步的内涵建设步伐将越来越坚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友们的后盾必将越来越坚固,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能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为母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和二级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鑫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架构和运行机制,并向校友们发出了“常回来看看”的诚挚邀约。校友代表们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他们共同回忆在校求学和毕业求职的经历,结合社会和自身实际,各抒己见,从专业发展、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芜湖市南陵县戈江镇新塘村民政专干,2016届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优秀校友、“中国好人”朱俊火在交流中表示,是母校培养了他勇气和信心,才能够成为为人民服务的一名普通基层工作人员,他将会一如既往的扎根农村,深入基层,绝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