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下午,由学校就业创业中心牵头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半决赛活动在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经过二级学院的初赛推荐和盲评,共有25个创业团队参加了现场项目展示和评审。

  此次半决赛的赛事的现场评审特邀了安徽布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雪萍和安徽简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冠军项目负责人汪超林,作为优秀的创业校友代表助力此次赛事,并担任赛事评审工作。
  比赛开始前,汪超林代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届优秀项目校友,结合赛事的推进和举办,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鼓励和希望。鼓励同学们要把大学生的激情和热情充分展示到比赛当中,敢于取胜,不断超越。希望各个团队要争做行业的“领跑者”和“创新人”。

  赛事现场气氛浓烈,各创业团队激情满怀,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产品价值、创新性、营销策略、团队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等角度现场作了详细的展示和演讲,结合目前的大学生所学的专业和创业亮出了一个个创新的金点子。各位评审老师也分别从国家政策、市场前景、项目运营、商业模式、可行性发展等不同切入点对各参赛项目提出了优化建议。

  赛事的项目展示在经历了四个小时后,邀请了安徽布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雪萍董事长给赛事作了点评发言。丁雪萍董事长作为毕业十年的校友,在学生的就业创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勉励同学们要结合赛事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敢于突破自己,规划职业路径,朝着梦想勇往直前。

  就业创业中心张鑫主任肯定了各参赛团队在赛事推进上作出的努力进步和优化提升,强调了赛事对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业能力和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深远意义。
  据悉,学校将在此次的赛事的基础上,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进入学校的总决赛比拼。(图:武雅静 供稿:就业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