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位,科学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蓝图,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E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王军和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家福教授主持。
  程家福首先传达了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聂晓静和校领导赵怀印、彭纳新在我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聂晓静指出,卓雅教育集团已正式成为学校唯一举办者,已确立“提质升本”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学校理事会决定成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才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开展组织架构改革,构建绩效考核体系。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赵怀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强化担当精神,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齐心合力推进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彭纳新强调,全体员工要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要正视与兄弟院校发展差距,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也要打破常规,开拓进取,自我超越。接着,王军就教学诊改、年检工作、毕业生工作、岗位实习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程家福就院训的内涵与宣贯、近期教学督导工作、学院新网站建设和教学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说明。他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智慧共享,同向发力,协同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体专任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培育优良学风,对自己发现的难点、痛点问题,要及时沟通,深入研究,集思广益,精准施策,力争高效率高质量加以解决。
(图文:吴玲 编辑:吴玲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