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E301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校友进校园——退役军人校友经验分享会。学院退役军人校友代表、在校学生骨干、拟申报参军入伍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轩眉主持。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李轩眉首先表达对参会同学、退役军人校友们的欢迎,她表示,退役军人校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管理学院的骄傲,校友们既能逐梦校园,又能携笔从戎,磨砺军营,如今奔赴四海,在不同领域尽展才华。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大家也可以多沟通、多交流,把对母校的关爱汇聚成促进学校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创学校的美好明天。
  校友们积极踊跃地发言,驰骋在管理学院与军营里的点滴回忆中,武皓伟校友表示,虽然我们是退役军人校友,但是我们的军人本色不改,军队铁一般的纪律和教育,我们会永远铭记永不褪色;葛毛毛校友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用心培养,感谢让我成长的管理学院,过往习得的技艺技能,鞭笞着我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力争上游,勇往直前。退役军人校友们的发言透露出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不忘母校的悉心培育,随时准备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深厚情怀。
  校友们讨论结束后,李轩眉老师回忆了校友们在校生活和学习的掠影,表达了对退役校友的深切情怀,她也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毕业季中,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线下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母校建校20周年,只要有母校需要的地方,保证随传随到不遗余力,愿为建设更具备高水平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图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