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格瑞齐商贸有限公司地址在合肥市政务区红星美凯龙,公司经营美式、意式家居的整体定制、成品、半成品的销售工作,涵盖家具、床垫、窗帘、灯具、五金、家居饰品,木制品定制等业务经营范围。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销售人员、设计师等岗位17人。
  一、招聘岗位:销售人员12人、销售经理2人;设计师3人,工作地点在合肥市内。
  二、岗位要求:
1.销售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为人正派,性格开朗,有工作热情,愿意从事营销工作,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专业、性别不限;
2.设计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为人正派,熟悉电脑制图软件,有设计相关专业背景,专业、性别不限。
  三、薪资待遇:
1.销售人员、设计师月薪6000元起步,购买五险,根据工作业绩提成一般工作人员通过试用期后,基本待遇在8000-18000元,销售经理11000-23000元。
2,公司统一组织培训,有多层次的技能培训、完善的福利体系、丰富的团队活动、清晰的晋升空间。
  四、联系方式:孙经理13359010377信箱:2570426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