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全体同学:

  三年前,为了增长知识和智慧你们走进了合肥财经学院,今天,为了服务祖国和人民你们即将离开合肥财经学院。离别是痛苦的,但也令人欣慰:你们圆满地完成了学业,你们成才了,你们毕业了,即将踏上人生真正的征途,去奋斗,去创业,去独立地拥抱向往已久的美好明天。
  你们是合肥财经学院第二届毕业生,你们历经了学校创建时的艰辛,你们比今后毕业生多一份收获是如何在艰难困苦中生存、学习、工作和奋斗。三年来,你们刻苦学习的精神,你们知书达礼的行为,你们助人为乐的品德,你们健康活跃的身影,无不深深地感动着合财的每一位员工,合财的一草一木无不铭记着你们亮丽的青春。我也坚信你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合肥财经学院”这个光辉的名字。
  正由于你们的努力和奋斗,通过学院教学委员会审定,2010届有1264名同学按期毕业,品学合格率达到98.3%。对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尚不能如期毕业的同学,学校给予充分的机会,也希望有关同学积极配合,力争毕业率100%。
2010届学生在校期间,秉承“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遵守纪律,勤奋学习,训练技能,完成学业,在迎奥运系列活动、赈灾募捐活动以及校园精神文明创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涌现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个人和学校赢得了各种荣誉。2010毕业生中有69名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有1个团总支获得市级“五四”红旗团总支、1个团支部获得市级“五四”先进团支部;1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团员,1名同学被评为市级优秀团干,2名同学被评为市级优秀团员;2 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1名同学被评为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得院级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达144人次;有328名毕业生获得学院评定的“最具人气奖”、“热心服务奖”、“最佳就业奖”、“德育优良奖”、“尊师爱校奖”、“最佳创业奖”、“杰出贡献奖”、“最佳社会实践奖”等奖项;2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35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74名同学获得学院奖学金;1名同学在全国第六届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获奖。看到你们的进步和成绩,我们倍感欣慰和骄傲!
  大学的生活是美好的,大学的记忆是永远的。我坚信你们不会忘记严肃董事长艰辛创业为你们提供的上学机会、学习环境和就业创业平台;我坚信你们不会忘记各位老师辛勤耕耘和谆谆教导;我坚信你们不会忘记合财的每一位员工为你们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样合财的每一位员工永远惦念着你们,关注着你们的喜怒哀乐,关注着你们健康成长、成功发展。我们也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看看合财的成长,看看合财的发展。你们曾经拥有合财,也将永远拥有合财,合财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后方!将会为你们就业创业、继续升造以及出国留学提供服务。
  最后,我希望你们都会成为一个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人,勤奋的人,有能力的人,敬业的人,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人,永远学习的人。也希望你们到任何地方,做任何工作,在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地、主动地创造条件,把握住每一次提高和发展的机会,不要因疏忽而懊恼。我也坚信,未来,我们会为你们曾经是合财的学子而骄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