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下午,省委政策研究室处长殷宝平、副处长李德贵等一行4人在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王后林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督导专员、院党委第一书记韩移旺,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副院长程勇及学生工作部、团委、思想政治教研室、锥形人才教研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程勇对我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做法做了专题汇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各自领域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创新理念和特色做法,并认为,学院在短短几年的办学过程中,管理规范、校园稳定、发展迅速,值得称赞。在思政工作实践中,学院做到了教育和学生自我管理相结合,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取得了一定成效。调研组表示,学院的锥形人才教研模式、学生参与式自立管理模式、设立大学生心理咨询室等方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调研组还对我院今后在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途径、创新工作新思路上提出了宝贵意见。院领导表示,我院办学历史短,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巩固成果,努力把我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