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至14日,为增强学院学管系统工作人员的团结意识,激发大家的工作潜能,打下新学期学生工作良好基础,我院在庐江汤池开展了“创新思维,超越自我,熔炼团队,共铸辉煌”主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学院董事长严肃、党委第一书记韩移旺以及院党政领导都亲临现场为各位老师开设了专门讲座,如董事长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提高学管干部水平和素质》,韩移旺书记作《管理的研究方法》报告。此外,学院还邀请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赵海琦先生为大家做《学生管理干部的自我提升》报告。学管工作系列讲座受到了各位老师的积极响应,他们不仅就学生管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全身心投入到学生管理方案的策划之中,其中一些方案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赞赏,此次培训初见成效。
  为贯彻此次培训“创新思维,超越自我,熔炼团队,共铸辉煌”精神,进一步增强各位老师的团队和创新意识,培训期间还开展了游泳跑步、魔毯游戏、心灵旅程游戏等活动锻炼各位老师的实践管理和合作能力。
  受训的各位老师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辛苦、充实、踏实的锻炼机会,各位领导的专题讲座让他们从理论层次了解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奥秘,而多项有意义活动的开展,则教会他们如何在团结合作、互助互信的氛围中去工作,去教育人,让他们受益匪浅。各位老师表示,在新的学期,他们一定会好好运用此次培训积累的知识经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