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2010年“山旅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攀岩队经过奋力拼搏,凯旋归来。
  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8名队员参加。在团体赛上,通过激烈的比拼,胡春花和刘慧同学获得女子甲A组团体第三名,曹增和姚乐乐同学获得男子甲A组团体第八名,倪亚男和徐玲同学获得女子甲B组团体第六名,曹向东和崔兵同学获得男子甲B组团体第七名。个人赛上,胡春花同学奋勇向前,一举夺得女子甲A组难度赛季军、攀石赛季军、速度赛第四名三项佳绩,倪亚男、曹向东、姚乐乐三位同学经过拼搏分别获得了女子甲B组难度赛第七名、男子甲B组速度赛第六名、男子甲A组难度赛第八名的好成绩。胡春花和曹增同学还被本届锦标赛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主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共有来自港、澳和内陆各省市的40多所大学的4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本次赛会,我院攀岩队是第二次组织参加此类专业赛事。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