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17日,我院喜迎首批2010级报到新生。夏日炎炎,校园里一片忙碌的景象:新生及家长喜气洋洋迈进校园,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汗流浃背、热情指引,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凉亭为新生提供各种各样的便捷服务,校园大巴穿梭于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与校区之间……

  一大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怀着对大学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陆续汇聚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始他们新的人生之旅,他们,将在这个校园里度过宝贵的三年大学光阴。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周密组织,精心策划,多次召开迎新协调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落实。各学院、各部门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简化手续,各司其职,做了大量充分而细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学院图书馆一楼西大厅的新生报到现场,新生们一站式办理各种手续,秩序井然,摆放在明显位置的新生报到指南、入学报到流程以及校园平面图等各种指示牌简捷明快,一目了然,学院还特别为新生家长设立了休息区,休息区内开放空调并循环播放电影,方便新生及家长纳凉休息,缓解旅途劳顿。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为新生各方面考虑得很周到,车站就有老师学生等着接,一站式手续办理也很方便。”

  据悉,今年,我院针对新生还特别设立了“指导员”制度,这些指导员经过学院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培训上岗,全面负责安排新生入学到军训时的学习、生活等各项事务,力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家庭式温暖。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