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学院对新生进行健康体检

大一新生正在接受测血压健康体检

  为了全面了解大一新生的生长发育情况,有针对的开展卫生保健工作,合肥财经学院于9月10日起对大一新生进行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健康体检。当天上午,安徽省学校卫生协会的医生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合肥财经学院,在学生处和班主任老师配合下,以班级组为顺序,依次对大一各班新同学进行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常规检查、眼科检查、口腔科检查、外科检查、形体指标检查、生理功能指标检查、测血压等新生必检项目。安徽省学校卫生协会的专家医生们经过两天认真、细致的体检,全体新生均顺利通过了体检。从本次体检的情况来看,全体新生体格发育正常,校园内卫生保健的总体质量优秀。学生健康检查报告单将在两周后反馈学生,学院和教育行政部门也将学生健康状况建立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促进学生健康的各项工作。

  此次对全体新生进行体检,既是新生入学的一项正常工作,也是关爱学生身体健康、确保学生健康的具体体现。(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