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下午,合肥财经学院举行了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获表彰教师代表在鲜花簇拥之中上台领奖

  执教育人,甘做人梯。9月10日下午,合肥财经学院举行了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感悟师德,追随榜样,启迪教师队伍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创新教学、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24个师德标兵和6个先进教研室、学管系统9个团队获得表彰,获表彰的教师代表在鲜花簇拥之中上台领奖,场下向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多年来,合肥财经学院十分重视师德师风建设,重视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合财的教师群体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着高校教师教书育人、以身作则、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使命。

  正如合肥财经学院院长马建在表彰大会上所说:“合财有两大瑰宝:一是锥形人才,二是拓展训练;合财要前进,要发展,要赢得未来,关键在教师。我们一定要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下定决心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据悉,马建院长《着力内涵发展 打造合财品牌》的讲话音视频内容将在学院网上公布,以供大家学习。(完)

9月10日下午,合肥财经学院举行了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感悟师德,追随榜样。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