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学院执行董事沈思、副院长程勇等领导亲切慰问晚会演职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携手新生,喜迎国庆。为了欢迎2010级新同学,9月28日晚,合肥财经学院2010年迎接新生暨国庆文艺晚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上演。合肥财经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沈思、学院副院长程勇等领导与3600多名新生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在欢快的舞蹈表演《相聚中华》中,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同学们尽情展示青春活力。歌舞《新贵妃醉酒》让大家体验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风格的传统文化之美。配乐诗朗诵《祖国万岁》,在同学们激扬的朗读中,将华夏子孙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

  欢快的歌舞《万水千山总是情》则让广大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也让大家看到了合财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中演员幽默的表演让大家笑翻了天。气势恢宏的跆拳道特技表演、感人的情景小品《女生宿舍的钟点工》、深情的歌声《祈祷》、青春活力《铿锵玫瑰》、动感的街舞表演将晚会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当青春亮丽、活力四射的帅哥靓女们出现在舞台时,现场一片欢呼。

  晚会在压轴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临近尾声时,沈思、程勇等领导走上舞台,亲切慰问晚会演职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整台迎新晚会表达了全体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向伟大祖国祝福的美好心愿,为丰富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开始前,程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0级新同学致以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完)

配乐诗朗诵《祖国万岁》将华夏子孙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

感人的情景小品《女生宿舍的钟点工》

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幽默的表演让大家笑翻了天。

当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靓女出现在舞台时,现场一片欢呼。

歌舞《新贵妃醉酒》让大家体验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风格的传统文化之美。

气势恢宏的跆拳道特技表演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