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5月8日,为促进我院学生社团更好发展,拓宽学生与兄弟院校学生交流的平台,我院社联灵动舞协在团委的指导下隆重举办第二届街舞交流大赛。大赛邀请了来自合肥学院、新华学院等七所院校的街舞爱好者同台飙舞,尽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大赛共分为Popping组、Breaking组、团体组。在动感的音乐中,选手们纷纷入场一现舞技,跳动的音符伴随着他们忽而翻滚、忽而倒立、忽而跳跃的身姿,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大赛圆满结束,团体组、Popping组、Breaking组的冠军分别由我院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获得。

  赛后,各个院校的街舞爱好者表示,这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比赛的过程也是他们挑战和突破自我的过程,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的锻炼机会,希望此类的交流大赛以后能广泛开展。

  现场观看的同学们在比赛结束后纷纷表示,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出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张扬的性格、灵动的舞姿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于强 学生记者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