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6月5日是第38个世界环境日,中国(合肥)首届环保展暨巢湖水污染治理专项规划展示推介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安徽省环保局和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合肥市环保局承办,主题为“让巢湖修养生息、还生活美好和谐”。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组织环保志愿者参加了上午的开幕式。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安徽在环境保护和巢湖水污染治理方面的应用技术、科技成果和环保治理设备以及各类环保发明创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内容等。与会同学认真聆听学习了领导关于环保主题的讲话,参观了各类环保发明创造,增强了自己对生态合肥和生态安徽整体风采的了解。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环保展的举办不仅使大家对现在的环境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他们将把生态环保理念带入校园,普及到更多同学中去,一起努力,共创幸福家园。

(戴康供稿 高春香整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