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近日,我院薪酬绩效改革阶段性成果报告会在我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对前一阶段教师、班主任薪酬绩效改革试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荣朝主持。

  会上,为使全院职工对新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有一个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广州柏明顿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老师对其原理、结构和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我院薪酬体系将依据个人价值、岗位价值和绩效贡献价值这三大价值导向进行设计,是既体现岗位价值、同时又兼顾个人固有价值和绩效贡献价值的结构化的工资体系和收入分配制度,其中加大了向优秀人才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倾斜力度,有利于培养和调动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有效健康开展。

  此外,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宝芹表示,学院新的绩效管理与考核体系将通过科学的考核方法促使学院和各部门工作绩效得以不断改善,确保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新的薪酬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本学期开学后已经在四个二级学院进行了试运行,待成熟和完善后将在全院各部门进行推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移旺对报告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柏明顿公司根据我院实际而设计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科学性,体现了公平性和激励性的原则,能将学院的发展与广大教职员工的利益联系在一起,有利于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吸引和保留年轻化知识化的管理和教学人才,为广大员工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环境和氛围,为学院的持续快速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韩书记指出,在学院快速稳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我院聘请柏明顿公司为我院设计科学先进的薪酬和绩效考核体系,在安徽民办高等院校管理实践中是一个创新之举,将为我院今后持续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的建设,形成学院快速发展的工资增长机制,使全院全体教职工共享学校快速稳定健康发展的丰硕成果,我院于2008年邀请广州柏明顿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进驻我院,为我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的薪酬、绩效和能力素质模型3个模块的设计和咨询工作。

(人力资源部毕延林供稿 高春香整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