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7月10 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学院董事长严肃,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学院各位副院长、执行董事沈思出席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荣朝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共有176名正式代表参加。
  下午3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荣朝主持会议。
  学院董事长严肃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院工会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工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为我院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工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处理好各种关系,为调动教职工积极性,进一步推进学院和工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院第一届工会主席朱华银代表工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第一届工会的工作。他指出,2006年11月,我院成立了工会组织。三年来,院工会在院党委、上级工会领导,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经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工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主要表现为工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有了进一步加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工作有了良好开端;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福利。他表示在全国上下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时候,我院已进入重要的建设与发展时期,面临新形势与新任务,院工会将在院党委领导下,继续支持行政依法行使管理权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组织教职工参加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与行政方面建立协商制度,做好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培养和管理工作,对教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好文体活动,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利益,搞好工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把我院建设成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大会按照工会选举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韩移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大会的召开非常必要,也非常适时,他向与会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当选委员不要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好广大教职工,这是党委对工会的根本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工会建设,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落下帷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