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执行董事沈思在会上发表演讲

  7月28日,由省商务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和谐安徽·品牌盛典·强省论坛”活动在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万清、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王鹤龄等领导和各举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王鹤龄发表了重要讲话。
  这次活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动员广泛,参与面大,举办单位多次召开协调会,认真组织全省品牌评选和推广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效果。会上举行了强省品牌发布和重点推广品牌发布。我院荣获“首届安徽教育行业十大重点推广品牌”称号,严肃董事长荣获“首届安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王鹤龄在会上发表了创新品牌、推广品牌、维护品牌重要意义的讲话。我院执行董事沈思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强省富民教育先行》的演讲。沈思女士在演讲中从六个方面所强调的打造教育品牌必须要有的育人意识、创新意识、引进意识、市场意识、务实意识、服务意识给人耳目一新,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社科院等专家也做了品牌专题演讲。全省各行各业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为重点推广品牌发布

图为我院执行董事沈思在发表演讲

图为大会主席台

(辛 凝)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