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晚,学院第一报告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400余名学生集聚在报告厅,共同聆听《庆祝国庆6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青年菁英进校园》报告会。团市委学校部部长袁长一及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全国第八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合肥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安徽省第九届青联委员王学峰)

(合肥十大杰出青年宋春红)

会上,全国第八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合肥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安徽省第九届青联委员王学峰和合肥十大杰出青年宋春红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就业和创业的艰辛历程,畅谈人生理想与追求。报告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短短1个多小时,报告厅内掌声如潮。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青年菁英们的报告激发了自己的创业激情,增强了自己的创业与就业意识,也给自己奋发向上提供了动力。
据悉,本次《青年菁英进校园》是团市委主办的《“祖国伟大我自强”庆祝国庆6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中一个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我院积极配合支持该活动的举办。
(团委供稿 宣传科整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