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下午,我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综合大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董事长严肃、院长李凤鸣、副院长程荣朝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宝芹主持。
  座谈会上,李凤鸣院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十多年高校工作经历,对与会教师们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安心敬业,二是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创意、有创新精神,同时鼓励新进教师要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自己的师德水平和业务素质。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近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个人想法和困惑,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严肃董事长在会上结合自己办学六年来的心得体会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大家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并就部分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无论是班主任还是教师,都应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增值服务,帮助学生在毕业的时候取得学历证书、职业证书;本着“学生第一,马上办”的宗旨,为学生服务。学院是大家共同的事业,每个人都应该以新主人翁的态度对待工作,不仅仅是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更应该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真正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
  此次座谈会是教师间的一次交流,也是对各位教师的一场职业培训。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议开得很及时、也很成功。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