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晚,学院体育运动场上人声鼎沸、歌舞飘扬,我院2009年庆国庆暨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数千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2009级新生,共庆祖国60华诞。学院部分党政领导也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精彩演出。

  学院副院长程勇为本次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体老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祖国60年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值得每一个中华儿女自豪,学院也伴随着祖国的成长而发展,各位同学作为青年学子,有理由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喝彩,也有理由在三年的大学生涯中,牢记校训、苦练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让母校引以为荣、实用社会发展需求的新时代大学生。本次晚会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活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入领会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内涵,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随后,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用欢快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对学院的美好祝福。晚会在气势磅礴的红歌合唱《长城谣》、《黄河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相声、小品、模式、武术表演、跆拳道表演……整台晚会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掌声、笑声交汇成了一部欢乐的交响曲,师生共庆,整个校园成为欢乐的海洋。

 

 

  “2009年庆国庆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欢快的爵士舞《1758》中落下了帷幕,也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更蕴涵着全院师生对学院的热爱、对新生的欢迎和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