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校开学典礼在B-211多媒体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清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荣朝及本期党校近2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

(程荣朝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上,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段家明宣读了本期党校课程计划,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徐驰宣布了党校学习组织与纪律要求。程荣朝副院长发表讲话,代表院党校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在讲话中,程院长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培养、教育、发展优秀分子入党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自建院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学员近千人,发展党员2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发挥了积极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能遵守党校相关制度与纪律,认真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思想认识,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学典礼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清国主讲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明确党的性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