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下午,为期2天的安徽省第五届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获英语专业组及非英语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

(大赛委员会委员、大赛评委胡风明教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英语点评)

(大赛委员会副主任石玉洁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为本次大赛作总结)


  大赛委员会委员、大赛评委胡风明教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英语点评。大赛委员会副主任石玉洁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为本次大赛作总结,她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大赛将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大赛不仅丰富了高职高专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更加有效的带动了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为喜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良好机会,也为我省高职高专的英语教学工作提供了交流平台。


  随后,颁奖仪式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府委派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韩移旺,大赛组委会主任陶向龙,高等教育出版社安徽教学服务中心主任牟国栋,学院副院长程勇、程荣朝、蔡国友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院办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