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荣朝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夏宝芹同志作了关于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的讲座,对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学院目前正在实施推广的部门和个人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沟通。
院长李凤鸣教授在培训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要推进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加强学院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的建设和完善,对于学院机构要合理设置,定岗定责定编;要制定科学的工作程序及规范的办事流程,确保规范管理制度的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加大执行力度和监督力度;要建立适合高等职业院校规律的考核指标,明确考核范围和内容,明确考核程序和方法,通过考核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副院长程荣朝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进一步促进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据悉,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保证学院事业顺利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培养和造就一批又一批领导骨干和优秀管理人才的需要。我院一贯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学院今后还将通过多形式、多途径对全体干部进行培训,全面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树立干部的发展意识、争先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人事处供稿 宣传科整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