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歌咏比赛”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10月28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院“红歌合唱歌咏比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凤鸣,党委副书记王清国,副院长贾海基、朱华银、程勇、程荣朝、蔡国友、严成根出席了比赛现场,与师生们共同倾听歌颂祖国的歌声。

  本次参赛队由各二级学院选送,每个学院2首参赛曲目,全体参赛学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队列、激昂的精神、嘹亮的声音合唱了《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映山红》等爱国歌曲,充分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珍爱和平、创造美好未来的心声,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歌声和精神抖擞的姿态,也给现场的评委和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商务学院代表队以9.82分夺得本次合唱比赛桂冠。

  本次的“红歌合唱歌咏比赛”,既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是我院学生献给祖国60周年的一份爱的礼物。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