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学院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学院副院长朱华银、程荣朝、蔡国友分别为各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工程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第一代表队、商务学院第二代表队、商务学院第一代表队、会计学院第二代表队、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前六名;人文艺术学院获“道德风尚奖”。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工程学院徐应文同学以56秒36、2分11秒85的成绩,打破男子400米、800米两项校记录;会计学院纪飞同学以14秒14、1分13秒20的成绩,打破女子100米、400米两项校记录;会计学院王李志同学以6.07米的成绩,打破男子跳远项目校记录;另有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两项团体比赛校记录被刷新,成绩分别为48秒66和58秒96。
运动会上,广大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后勤服务人员、医务人员恪尽职守、热情周到;啦啦队组织有序,一次次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员工昂扬积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全院师生团结协作、不断超越、勇攀高峰的精神。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