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英国德比大学代表柴红侠博士及安徽安教国际交流中心事业发展部经理巴蕾等一行五人来访我院。
我院副院长严成根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学位建设、人才培养及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
英国德比大学代表一行对我院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以及办学特色表示了惊叹,并向我院介绍了英国德比大学基本情况,表示十分愿意与我院开展广泛合作。
会上,双方就教师交流与专业设置、学分互换及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备忘录。由此双方迈出了合作办学的第一步。
据悉,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具有150多年的辉煌历史。是一所充满活力与现代气息的高等教育机构。该大学开设广泛的理论及专业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学生,有完备的学生服务,热诚的国际学生顾问和学术咨询,还有一所全新的多种教育中心,专门建造的学校公寓位于校园附近,可以为国际学生提供安全且价格适中的住宿。


(德比大学代表与我院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

(德比大学代表与我院代表合影)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供稿 宣传科整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