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29日,全国第六届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北京举行。62位代表各省最高英语水平的选手齐聚北京,一决雄雌。我院07级商务英语专业程婷同学代表安徽省参加了本次全国大赛专业组比赛,并获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在今年10月结束的第五届安徽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程婷同学以英语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出战全国大赛的通行证。赛前,程婷同学积极备战,牺牲休息时间苦练英语口语,石玉洁、黄洁两位指导老师也针对陈婷同学做了一系列强化训练。
比赛中,程婷同学不负众望,精神饱满、积极应答、发挥出色,最终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这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共同主办。自2004年起至今,该赛事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学生参与,现已成为全国高职高专教育领域的品牌活动。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来自外语教学界的知名专家、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和著名企业界代表组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原教育部副部长、本届大赛总顾问周远清到场为总决赛致辞。


(人文学院供稿 宣传科整理)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赛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二排左起第八位为我院程婷同学

程婷同学与指导教师石玉洁(左)、黄洁(右)赛场合影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