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12月30日晚,学院第一报告厅座无虚席,欢声笑语。由院团委承办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0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院董事长严肃,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学院党政领导王清国、贾海基、朱华银、程勇、程荣朝、蔡国友、严成根及各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晚会,精彩的晚会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前来观看。

(李凤鸣院长致新春贺词)


学院院长李凤鸣致新春贺词,回顾了2009年我院的丰硕成果,并对全院师生在09年的支持与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收获。随后,晚会在“元素十一”乐队欢快激情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民族舞、街舞、歌曲、相声、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纷纷上演,令人眼花缭乱。新疆舞姑娘们身着亮丽的异域风情服饰,柔美的舞姿、甜美的微笑使得场下一片沸腾。小品《卖枕头》的演员们风趣夸张的语言和动作惹得在场观众频频大笑。魔术表演亦真亦幻,让人惊叹,拉丁舞表演热力四射,高难度的街舞表演引起了一片叫好声,特邀嘉宾江淼一曲《欢聚一堂》以专业的演唱、从容自若的台风,得到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而歌曲《恭喜发财》凭借一群可爱小朋友的加盟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晚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现场自始至终都充满活跃的气氛,虽然此刻还充满了冬日的寒意,观众们却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春天,在这新的一年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必将大踏步向前发展,延续她的辉煌。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