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落下帷幕

12月30日下午,为庆祝祖国建国60周年,同时辞旧迎新,庆祝元旦佳节来临,由院工会主办的“祖国万岁、共创合财”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5支来自机关及各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带来了10首优美动听的爱国合唱曲目,一决高下。学院董事长严肃,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学院党政领导王清国、贾海基、朱华银、程勇、程荣朝、蔡国友、严成根及各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比赛,现场更有数百名师生为比赛呐喊助威。本次比赛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汪银生、杨晓萍、王伟、方本新、张德广五位专家、教授为评委。

学院院长李凤鸣为本次比赛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黄河颂》、《祖国不会忘记》等歌颂祖国的曲目被纷纷唱响,5支合唱队以真心和真情,完美地演绎了“祖国万岁”的主题,合唱队员们用优美的音符抒发了心中的情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爱校之情,展示了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全体合唱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情绪饱满,互相学习,共同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赛场氛围。


在机关合唱队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就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国同志,虽然王书记已70岁高龄,但仍和合唱队员们一起,精神百倍,共唱红歌,一曲过后,引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鼓掌对老书记表达尊敬之情,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机关教职工合唱队以9.62分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商务学院、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