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户我院

元月10日,由我院承办的安徽省物流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安徽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代主任黄岳忠,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本立,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瑞鼎、省政协秘书长王启敏、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质监局、省物流协会等单位领导及省物流协会各理事、成员单位代表。


我院董事长严肃代表学院向各参会领导、嘉宾致欢迎辞,并表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战略中,紧密结合市场需求,08年与合肥市物流协会合作,成立合肥市物流人才培养基地,今天,又成为安徽省物流协会第一家授权建立的省内物流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学院将为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和物流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也希望能与更多物流企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促进物流行业蓬勃发展。

安徽省物流协会会长周古廉在会上代表省物流协会做题为《紧抓机遇 再接再励 着力推动我省物流发展规划全面实施》的报告,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做重要讲话。


会上,省物流协会向我院正式授予“安徽省物流培训基地”的荣誉匾牌,这标志着安徽省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户我院。


在本次大会召开的同时,省内各大物流企业纷纷抓住机遇,在我院举行了盛大的校企对接会,希望能依托我院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广纳贤才。对接会上,企业代表与我院物流及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我院学生的职业能力表示了肯定。当日下午,学院与各企业家共聚一堂,举行人才供需座谈会,共同探讨物流人才培养举措,加快物流人才培养步伐,各企业也在会议现场向我院进行了人才预订。

(文/院办 宣传科 图/薛泓 赵春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