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24日,我院2009年度科级以上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召开。学院董事长严肃,院党政领导韩移旺、李凤鸣、王清国、贾海基、朱华银、程勇、程荣朝、严成根、蔡国友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华银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全体科级、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绩、勤四个方面,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学院测评考核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各位干部的述职报告,并根据其工作情况现场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干部们进行了综合测评。
述职结束后,学院副院长贾海基对本次述职测评大会做了精彩点评。


据悉,对学院干部的工作进行考核是学院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方法和举措,我院一贯重视干部及教职员工的考核工作,搞好这项工作,有利于形成科学的用人导向,对于引导和激励学院各级干部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调动和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