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合肥市高新区人事劳动局、杭州市经开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创新人才网、合肥创新人才市场、合肥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以“崛起、合作、沟通、共赢”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中部)合肥首届人力资源交流高峰会于367日胜利召开。此次峰会是合肥首届自主创新紧缺型人才大型招聘会、首届校企对接及人才机构领导人峰会和联合封闭式校企对接会。我院作为省内知名高职专科院(校)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以创新的一种人力资源交流方式,整合各人力资源要素攸关方,“立足合肥、鸟瞰中部、联合经济发达地区”利用市场配置的杠杆作用,打造一个涵盖人才供需与对接、人才引进与输出、人才培养与孵化等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的全方位创新型人力资源交流服务平台。会上,我院荣获2010年中国(中部)合肥首届人力资源交流高峰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人才培养学校”荣誉称号,并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此次的校企对接会上有来自合肥、杭州、宁波、温州、江苏、广东、福建等地区的193家企业参展、现场对接招聘岗位15681个。
对接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通过与众多知名企业现场“面对面”的洽谈和互动交流,整合人才培养和岗位资源,对学院的“工学结合”的实习实训及以市场为导向的就业工作意义重大。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