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学院业余党校组织全院党员和党校第六期培训班学员在第一报告厅收看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学习活动由党委委员、党校校长程荣朝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凤阳县委书记马占文,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副书记赵家龙,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之一严金昌,沈浩哥哥沈明儒,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朱长才等5位同志,分别以《共产党员的丰碑》、《他永远和小岗人在一起》、《因为他,我们又按了两回鲜红的手印》、《我见五弟流过三次泪》、《永恒的怀念》为题,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讲述了一位扎根基层、为民爱民的新时期农村基层干部的动人事迹。“自古忠孝难两全,五弟,你放心地走吧,92岁的老母有我们照顾,上中学的女儿有我们关爱。”沈浩哥哥动情的报告,让观看的党员干部和党校学员忍不住泪水满眶。沈浩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党校学员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看完报告会录像,程荣朝副院长指出,我们学习沈浩同志,就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开拓进取,踏实干事,为营造学院更好的人文环境和校园文化,为促进全院教职工的全面发展多做工作,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智慧;深入学生、服务学生,用无私奉献去谱写爱的颂歌,诠释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希望全体党员和党校本期学员在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道德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学习的模范。
(党委组织部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