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晚,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精心指导,院学生委员会组织的7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严肃,党委书记韩移旺,副院长程荣朝、程勇、蔡国友,院长助理夏宝芹等出席晚会,安徽嘉日成集团安徽汉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技术总监、日本自然农法国际研究开发中心副所长、中国留日同学会总会副会长、著名海外华人生物学家徐会连博士也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相声、魔术小品、舞蹈、萨克斯表演、走秀、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纷纷上演,凝重雄浑的诗朗诵《合财礼赞》、扣人心弦的萨克斯表演《狮子王》、美轮美奂的傣族舞《雨竹林》、动感十足的街舞秀、时尚靓丽的舞台走秀,更是博得观众阵阵叫好喝彩。院团委王蕾和康明明合唱的《国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近2个小时的晚会,在盘古艺术学校小朋友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落幕。振奋的歌声传达了师生们祝福母校的美好心声,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晚会上,徐会连博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在场的同学畅谈了自己的求学、奋斗旅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爱国爱校,立志成才、攻术践行。学院董事长严肃为徐会连博士颁发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