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并积极部署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通知,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部、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韩移旺书记首先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印发的《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强调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学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本院切实可行的“创先争优”活动方案,真正做到讲求实效。韩移旺书记要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必须与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推进教育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深入开展,力争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会议还就组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动员大会等具体工作做了深入讨论和部署。

(宣传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