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一起组织共14名教师党员,于清明节上午前往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乘车抵达烈士陵园后,教师党员们列队来到先烈们的墓碑前,整齐肃穆地站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荣光圣副书记为烈士献上鲜花,并集体默哀一分钟,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先烈的深切敬意和无限缅怀。随后,教师党员们走进革命烈士陈列馆进行参观。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遗物,在感受先烈们生命价值的同时,也触摸着他们对社会的那份责任。从画面到场景回忆,无一不使大家为之感动,大家也在内心坚定一种信念:在从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的繁荣而努力,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民族的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荣光圣表示,由于我院教师党员主要以青年教师党员居多,在教师党员中开展这样的活动,是让青年教师党员,通过对烈士的祭奠将更加坚定青年教师爱党爱国的信念,推动广大教师积极践行“选择合财就选择了责任”的崇高使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