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团体操比赛

 

 

  4月11日下午,合肥财经学院第二届团体操比赛在田径运动场激情上演。董事会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严肃、宋昌耐、刘大为、夏宝芹、岳方遂、何旵升以及各教学单位、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大赛由团委副书记杨雁南主持。

  比赛伊始,副院长夏宝芹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团体操比赛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大赛后的第二届阳光健康主题月——“团体操”大赛,通过大赛不仅要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磨练同学们的意志,提高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是建设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弘扬积极向上的学风、校风,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培养大学生健康意识,塑造大学生强健体魄,引导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人间四月天,杨柳吐新枝,群花争芳艳。下午15时,刘大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伴随着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音乐,将一组组优美、舒展的动作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子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团队精神和勇于超越、争创一流的时代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整个比赛场面尉为壮美,各代表队的表演整齐有序、造型多样、色彩靓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解说员则适时地用简练扼要的语言描绘出每个代表队的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商务管理系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工程经济系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会计系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继续教育学院、艺术系代表队、旅游系代表队分别荣获优秀奖。

  据悉,为参与团体操大赛,各代表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彩排,本届比赛所有动作与造型设计均是由各代表队自编自导自演,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悉心准备,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道精美的视觉大餐。

                          (图文采写:昶羽 陈新 张国强 王碌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