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校务部供稿)近日,学院执行董事沈思女士受邀赴北京考察英特华集团,受到该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互联网领域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学院执行董事沈思女士考察该集团

  英特华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以大数据为基础,互联网相关多元化的集团企业,是中国借助互联网成功转型和迅速成长的代表企业之一。该集团旗下有英特嘉华、英特泰华、英特华云、科技公司、基金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电子商务、在线教育、云计算大数据、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近年来,由于该集团在校企合作上表现突出,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授予其“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电子商务行业英特华人才孵化基地”称号。

 

英特华集团

   我院办学以来,学院董事会始终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不断为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搭建平台,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据悉,此次沈思女士代表学院董事会就 “互联网+”、 “F2C”等合作项目与该集团初步达成意向。英特华集团也将于近期派代表就该项目合作事宜来我院作进一步考察,推动此项工作的落地。

  此次合作也是在双方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政策背景下展开的,必将有利的推动双方在此项领域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

 延伸阅读:

  F2C(Factory to Customer) 是厂家通过网络直销给消费者,销售媒介为网络,手机等为终端的一种即时购物形式。

  “互联网+”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当前大众耳熟能详的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在线影视、在线房产等行业都是“互联网+”的杰作。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