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5号,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经过昨日一场雨水的洗礼,一扫前几日的炎热,今天的天气特别凉爽,合财以最美好的面孔迎来了满怀期待的学生与家长们。而合财最具代表性的美丽面孔就是我们的志愿者们。在与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交流的时候,他们总是不停地称赞志愿者们的细心与贴心。

  为了能够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更温馨和周到的服务,我院在部署迎新工作会议上,特地强调了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性。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一支数量庞大的志愿者队伍,涵盖各二级学院、各专业。接待、现场报到、咨询、陪同引路……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他们微笑着主动上前询问学生和家长们需要什么帮助,微笑着回答他们的问题,微笑着拎起那些最重的行李,微笑着做他们能够做的一切……



  报到咨询处的志愿者们身旁总是围满了新生们。对新生们来说,他们不仅是迎新工作的志愿者,更是师兄师姐和前辈,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和教学能够让自己更好更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志愿者们总是不厌其烦地一一解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师弟师妹们要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增强自我竞争力。有不少志愿者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主动承担起日后答疑解惑的任务。

  志愿服务,志愿青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忱和真诚诠释了合财人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有很多新生们表示,他们明年也要申请成为志愿者,把他们所感受的真情与温暖继续传递给下一届新生!

(文/李晓琛    图/大学生记者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