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1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农商学院凌云凯、吴叶鸣和袁晨三名同学荣获2015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亿学杯”连锁经营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省内14所高职院校的42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大赛内容分为“连锁经营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模拟运营”和“商品陈列”两大部分。通过门店开发、商品促销管理、突发事件管理、财务分析等经营环节,提升门店的营业业绩、库存周转率、净利润等经营指标;根据赛场提供的5个品类35种商品及陈列工具,依据纵向原则、二指原则等陈列原则,标准完成本组货架的商品货架陈列和堆头陈列。在王敏、王彩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14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凌云凯、吴叶鸣和袁晨三名同学,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有效促进了全省高职院校连锁经营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了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建立“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技能的竞赛机制,将进一步提升连锁经营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全面提高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
 

                               (农商学院王敏供稿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