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日前,从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学院学生王培培、郝丽丽的参赛作品《净化空气净化生活》(指导老师:杨婷、冯虎山)荣获一等奖;蒋婷婷、周阳的参赛作品《时过境迁》(指导老师:杨婷、冯虎山)荣获二等奖。届时,我院荣获一等奖的动画作品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颁奖典礼于2015年6月份在我院举行。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由安徽省高教处组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承办,共有67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作品1663件,有效参赛作品数1062件。其目的是激励我省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应用知识和技能的兴趣,提升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水平。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切实推进教育教学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教学的结果,落实“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锥形人才”办学理念的集中展示。

(文/李晓琛 图/高琳娜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