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6日上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原党委书记、学院顾问程荣朝应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桂立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传达了 《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安徽省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合肥市教育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龙头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边学边做,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学院办学层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桂立志对全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衡量标准,把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作为主要途径,切实激发党员干部热情和干劲,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程荣朝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二要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要把上级文件精神好好吃透,把学习教育和学院教育事业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力争取得实效。


(文/高春香 图/雷佰际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