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16年5月8日,合肥市2016年上半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教学理论》科目考试在学院教学楼D座、E座顺利举行。学院考点设置考场70个,参加考试人数达2100人。

  为确保本次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全、平稳和顺利的进行,展示学院良好的考点形象,学院对考务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在考前认真落实各项考务环节,包括积极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强调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就实施步骤进行详尽的部署。

  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保卫处联合警务人员对所有教学楼实行封闭式管理、引导车辆、维护校园安全;学院教务处安排考务人员参加试卷整理、装订等工作;学院宣传部门做好了横幅、标语、展架、指示牌,为考生服务;监考人员严谨细致,认真履行职责,使得整个考试过程正常顺利。

  近几年来,随着学院资金投入的不断加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的日臻完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一些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各类大型考试项目选择在学院举行。学院优良的考试环境以及高质量的考务服务赢得了各举办方的认可。

(文、图/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