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思政部、学工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殷红主持会议。

  会上,殷红从九个方面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在董事会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的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群团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为加快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

  殷红提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要围绕以下六个方面继续推进:一是围绕专题研讨、“强化党员意识专项行动”和“五查五看”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从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建设方面入手,强化党的自身建设;三是抓思政理论课主渠道建设和推进第二课堂多元化,凝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合力,强化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四是党政工团齐抓共管,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五是凝聚人心,切实加强工会和团的建设,凸显群团纽带作用;六是强化责任,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殷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促进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殷红希望与会同志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作风务实,创先争优,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形成人人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

(文/高春香 图/学生记者王康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